歡迎來電!、誠心為您服務!專業 負責 用心 傾聽 

黃金百家樂@玩運彩投注站

2016-12-29

百家樂送1000

  • 因為百家樂賭錢不可能每局都贏亦不會每局都輸,所以一定要把握時機,連輸的時候,要勇於減注,避實就虛。這也符合兵法的原則,勝兵先勝而後求戰,敗兵先敗而後求勝,要“勝之而求戰”,不能“戰之而求勝”。因此,對待輸贏就有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態,一種是“贏不起輸得起”。所謂“百家樂贏不起輸得起”是指在贏的時候不敢加注,生怕把贏來的錢輸掉,而在輸的時候,往往反而敢於下注,越輸賭注下得越大,想通過贏一次就把輸掉的撈回來,這是小市民意識很重的一種下注法,往往是贏小錢輸大錢,非常地不可取。
  • 另一種是“百家樂贏得起輸不起”,又稱為“連贏要沖、連輸要縮”。在贏的時候敢於下注,特別是在連候已經損失了很多籌碼,卻還要加大注碼沖,對普通人的心理壓力較大,要求必須有足夠的金錢承受能力。從的預期理論可以得出結論,在已經虧損的情況下,人們是一個風險追求者,而不是一個風險厭惡者,“輸沖贏縮”是人們不自覺地應用的一種方法,有這種習慣的人對“連贏要沖、連輸要縮”這種方法需要一個適應過程。